在掙扎了很久的時間之後~

 

我打算參戰米子場~(出雲國內線好難入手 = =)

 

 

雖然(抬頭看日曆)

剩差不多一個月  

雖然

機票沒定

雖然

10週年的票很貴(反正我也還沒買 XD)

 

工作呢

業務依然多到要命

但是因為有新人

我想偷懶一下下 這個機構也不會垮 

 

我都在這裡"賣命"兩年了!!!!!

讓我請三天假不過份吧~ 

 

阿~10週年怎麼樣都想去看一下 XD

 

雖然我想去出雲(話說又加場是怎麼回事!!)

 

但是票好貴 = =||

 

見事辦事

 

 

 

雖然人不多~ 只要有辦法看到裡

想幫忙代買也是可以的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