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我和柯董聊著
說著我自己害怕很多東西


(攤手)
自覺,這種東西~自認為還有而裡面細節的部份
我也只願分享給固定幾個人

對我來說這是有選擇性


所以看到會報的分享文時
我第一個想法是:"呦~這麼直接告訴你的FANS那些日子的不安嗎?不要緊嗎?"

當然裡面必然有某一部份是翅膀深刻的體驗
而那是需要去吸收成長的,不見得可以敘述
縱使如此,雖然還是不足 尚待學習,可越趨成熟逐漸進化的他,不禁讓人有更多期待


不安 焦躁  脆弱
他自己已經坦然接受了那個時候的自己
可以笑著回頭檢視自己

水果籃裡的紅葉說著
"即使是悲傷的回憶即使是痛苦的回憶或是讓我很想忘了的回憶
如果我能勇敢承受,不逃避努力下去的話,總有一天...我一定能變得堅強不怕這些回憶
我這麼相信著,因為我想這樣相信"

"沒有任何回憶是即使忘了也好的"

釵嫂翻譯中的一句話
「我明明知道沒有正確答案的世界是很有趣的,但是我所針對的目標真的是正確的嗎?」

我經常告訴自己也告訴身邊的好友
有時候沒有答案不也很好嗎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有趣
人類行為就是因為如此  社會才有趣

但是當這些事或者問題
臨到自己身上
很有趣的   我也迷惑了
(我的"有趣"和伽利略的"有趣"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朝著這個目標前進沒有問題嗎?
那接受我影響的大家會支持我嗎?
結果會是如何呢?

不用去說,或甚至太花腦力去想,問題像是轉開水龍頭般傾洩而下

大家都會恐慌
但是有多少人會去正視
嘗試著對應這些情緒


又如小釵說的翅膀在年底嘴上時常掛著松竹和日生,可見其意義

< 我啊,依然忘不了翅膀在跳舞時突然綻放的笑容,還有他站在舞台上仰頭環視觀眾席的模樣,明明知道他看不見台下的觀眾,但是他那一環視我突然深刻感受到了他在說:

「這是我的舞台,我的世界。」>

看到這段,我很感動。是呀~這是屬於他的世界!
他所一手開始的

回想著以前班級合唱優勝,站在炫耀到快讓人睜不開眼的舞台中
很熱!卻也很感動!
嘗試著要看清底下每一個臉孔,可惜反光刺目,但是打在臉上的light,是輕盈也是炫目



阿~總而言之
看重自己的人也認真看待自己身邊的事情
我覺得能喜歡上這樣的人
感到驕傲

這是他所選擇的舞台  這是他的表演
這是他的生命





舊圖  XD

堅持自己想做的事<--這句話說來簡單,施行困難呀! 
不!應該說:"要說簡單很簡單,要說困難也很困難"

這個人給我的感動
往往都是行動多過於言詞
(在他有說出來的狀況下,這句話的成立立場好薄弱  = =+)

不論如何
親眼看見他的世界是我所期望的

而第一件事
阿~我在迷惑的道上嗎?
我得先解決這個問題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