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把這幾天的感想打一下

大家的留言我看到了~我會再回覆的

 

姐妹的家庭問題

怎麼樣都會處理 並且無時無刻都會遇到

而且十分麻煩

 

縱使盡量秉持著不多做評價 也不過多的協助及建議 

但是人總是在煩躁的不斷的一直詢問

"姐姐~你覺得我要怎麼辦?"

 

 

事實上

這次在松山機場我就花了一個小時聽個姐妹哭訴

傾聽婆媳問題 和夫妻吵架問題

三個人還差點上演搶電話大戰 = =

 

等我回來再打電話給她

 

嗯 目前算穩定  

雖然婆媳問題無法一次解決

夫妻就是如此

吵吵鬧鬧是時有的事情

 

 

從我要出門之前

姐妹們來找我  開口就是:"姐姐,我想離婚."

這樣的打招呼句子可以說讓我壓力很大

所有的諮詢我都可以幫忙

 

也就是因為如此

 

她們也很自然在事情結束之後在嘴巴上掛著

"這件事情會成功也是因為有姐姐你的幫忙~"

但是事實上,

很多時候我只是因為姐妹們問了我什麼 我回答什麼罷了!!

 

每個人可以容忍的方式各有不同

 

但是吵要吵到什麼程度

我和她們又不住在一起

 

 

人又只會說自己的優點不說壞處

 

是要如何公正如何公平

 

 

我只是無奈

 

大家都想得很簡單,想要什麼時候都可以找到我

但是也無積極處理自己的家庭問題

賺錢依然很重要

 

 

婚姻的經營方針具有多面向

我不在其中

 

只能在一旁關心和乾瞪眼

 

總是覺得可惜

中間的誤會可以說是誤會加上誤會

層層疊疊的

 

搞得我都憂慮 和焦慮了起來

 

也因此這幾天

除了活動

我最常擔心的就是我們這個鄉的離婚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