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得慶興

還有這麼一塊小天地

 

沒有工作的人知情

沒有相關的人打擾

 

更不用虛與委蛇想一些有的沒的

 

如果可以

我想讓日子更簡單的過下去

 

如果可以

我想要讓人生更簡單

 

我玩不來甄繯那一套

更無法適應表面工夫

不爽就不給好臉色看

 

最近

當我知曉自己會遷怒時

我便自覺不妙

 

我沒辦法和我自己對話

是否

也沒辦法和他人平心靜氣的對話了嗎?

 

 

我無法克制自己

回應了

 

"有時候沒有求證的發言更讓人心痛"

 

這是真真切切的感覺

 

在這一刻我選擇記錄下來

因為

從今天開始

我的基本設定亦做了更改

 

對於那些不重要的人事物

不是忽視而已

 

更應該剔除在外

 

安靜的做事每個人都會說

真正可以發現   這些   安靜做事的人  卻少之又少

 

如果被忽視就被忽視吧!

 

我真的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