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非要在今天把所有的感想全部寫完

只是答應過我自己,從這次的旅行中所獲得的能量
一定要做個記錄

先把自己容易忘記,或者深刻的部份,先寫著
明天開始是另一個開始

一如我在飯店前和MANDY說的:"其實我這趟來,原先就打著自己一個人來,自己一個回去"
我覺得我已經開始少了什麼

15晚上,看完表演
老實說,沒什麼感覺


18早上,我在銀座的電話亭裡聽著我家志工大姐告訴我,她沒有辦法工作.因為她生病了!
或許是躁鬱也或許是憂鬱,講不到兩句就哭了!
和他講了20幾分鐘,他從第一秒聽到我的聲音就開始哭,一直到後來,她笑了!
她說"有說出來真的是太好了!"


18下午,我坐在日比谷公園看著眼前的人架設舞臺.眼前的這些人家庭都還好吧!
眼前這些人工作是不是都還順利!好辛苦~週六的下午還要再這裡工作~

(抓頭)其實我倒現在還是不是很肯定
倒底少了什麼東西,以前那個讓我快樂的東西不在了!

看著今小翼站在舞台上,TAKKI出現在生日場
18日的下午
在公園的我,接著問我自己接下來呢?
接下來要怎麼走?

我知道的是
當他用所有的努力換來一場場的公演時
背後所使上的絕對不少
他一直都跑很快
不太等人的,人生這麼短,有多少時間可以蹉跎

就算是摔得痛摔得慘
他是膽小   他也是會害怕   但是卻不停止嘗試
這是我所憧憬的
我也這麼的正在努力著

所以18晚上看完屬於我最後一場的時候
在EDGE時
在飯店洗澡的時候

我眼眶莫名的刺痛
那個是有點不甘心  有點不情願  有點捨不得  更多的是感動

在飯店門口
我告訴MANDY可以來真的是太好了!
不論是生日場還是可以遇見IHEAR KIT 和MANDY

明天會是新的一個旅程

一回家
我告訴我娘:"可以到日本去看今小翼真的是太好了!所以往後我每一年都會去看他"
上面這句就是請不要阻止我的意思

就先這樣
其他的部份我想慢慢補齊


--

所以謝謝你小V  謝謝你的建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