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十月對我來說只剩下十天不到

但是有些東西

還是要經歷一下

 

 

Photobucket

 快速的翻閱

嗯~ 我剛剛好像看到一個大叔 XD

喂!!!

 

Photobucket

那個表情和那個臉外加髮型
超大叔的  讚

接著是莎拉小公主

莎拉公主  ya.ya.ya~

莎拉公主 YA.YA.YAH~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是很可愛的小朋友

 

Photobucket

 

好的

相葉同學的短期連載 請多多指教

 Photobucket

接著
嵐的十周年

一連串的節目以及活動

 

 Photobucket

這個手勢真是好用(點頭)

 Photobucket

嵐放今年好幸福  好好

 

下次的封面兩種風格  紅嵐  白嵐

今天你想點那一道呢~
老闆
我要黑白踢 *妙麗式舉手*

....................(筋)

(被趕出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會放上這張是因為

我終於深刻的感覺到  今年吸血鬼這題材好熱門!!

 Photobucket

 

夭壽~

在我不知不覺間
乙男已經來到秋季了 Q.Q

我夏季都還沒看完耶

 Photobucket

TOKYO 15周年

 Photobucket

嗯~

好的

來到了  總長的篇幅了

除了再次宣傳一線光明,一月份的劇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人帥真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