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分成了兩段

過年期間和過年後

廢話 = =

 

過年期間

1.認床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每年這個時候就屬這個讓我痛苦,所以雖然放假
   我還是每天睡眠不足

2.手工
   小孩子多是有好處的!
   每年的例行工作帶點回家做有小鬼可以差遣~事倍工半~
   (所以這些小鬼的童年記憶:初一初二做姐姐的手工 XD)

3.GPS好物
   雖然我一度很嫌棄他,但是在不熟的地方.我感謝他讓我省去迷路的時間.
   重點是~他居然會走小路捷徑!太感動了!!!

 

過年後

1.無緊張感
   太過愜意讓我有種置身事外的感覺.做事都不積極...

2.新年快樂
   年後上班在初五前接到電話第一句話通常都是"新年快樂"!

3.員工禮拜
   初四去上員工禮拜,泰國的朋友真是報歉~你們分享的過程,我頻頻打瞌睡 orz

   好笑的事情是~
   結束後,牧師要大家向前後左右的朋友拜個晚年.
   而前面的泰國朋友
   他回過頭來看向我,我極其自然的要伸手說"新年快樂"時
   對方合掌向我說"三碗豬腳".
   愣了會,我默默的收回手合掌說"三碗豬腳",對方又很貼心的向我伸手說"你好"!

   XD  是怎樣~  

 

0201

    就在剛才
    我決定這幾天要來訂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