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開工第一天

 

但是沒什麼真實感

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早在初四就開工了

題外話: 那天因為準時回到家,真媽硬是被我嚇了一大跳  XD

 

回顧 2011年

個人覺得是另一個新的突破

 

顯而易見一 

是領域上的轉換,在思考上有不同層面的方向

在自己的人生規劃上亦不同
(雖然相去不遠 XD)

工作的轉換確實讓我改變不少

現在的工作自主性提高 因為一人作業 也顯得彈性十足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 付出的代價當對的也高

 

但是職種轉換這種事一直沒在我的腦海中剔除 

 

顯而易見二

回學校原是讓自己休息的方式之一
另一個是離職 

但是

沒想到的是還沒重回學校前又重拾工作

一如在就讀前就知道

要並行對我來說是吃力的

所以才選擇先就讀再說,無耐個性使然

無法割捨的結果就是今天這個局面  (掩面)

 

念書除了讓自己休息

另一個重點在於自己想要解決的目前手上的問題

 

可進來之後 
這領域要做 要推廣 更難  = =

治本就是這樣

(抓頭) 一坑還有一坑坑   

 

也是今年身體正式向我發出警訊

套一句淑清老師說的
你怎麼揮霍自己的本錢,不出多久身體都會記得且一筆一筆討回來

縱使告訴自己

支氣管薄弱  從小到大合併著過敏 早已習慣

鼻黏膜脆弱  理由同上

不論是結石還是腸胃  

一次 躺在醫院急診坐立不住時  我開始覺得 這是何必?

 

我從今年正式不主辦同學會了

強求的瓜不甜

 

開始認真思考 自己的生態圈該如何重整

 

人性的醜陋

我想我看過很多

縱使不是當事人 太多"告訴你 你不要告訴別人"這種東西

不斷的在身邊繞來繞去

 

一旦中間出現親人時

我想情緒低落是可以理解的

我並不如我所想的這麼的開朗

 

最後

再反省的最後

我衷心的期待  曾關心 關愛過我的人

都可以平安幸福 快樂

 

因為  我再一次的體認到

大部份的時候   我並非是那個重要他人

 

 

以上

雖然晚了一個月

但  2011年再見  ^^

 

展望 2012?  嗯 改天吧  我的2012好多個案子再等我了 XD

 

結果又是題目與內文不合的東西 (大笑)

 

起碼我有個目標

 

228我會把欠的一片全PO上來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