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我回來了!

 

剛剛~ XD

 

哈哈哈 

對~隔了一個禮拜多

來交待自己一下  都做了什麼

 

1/17

早上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用痠痛的腰手

把所有東西搬回原位

後來還是從小物件下手

下午騎著腳踏車去看前同事

在14號下午18點她們家的小樂誕生了~

 

DSC05259.JPG

 

 話說到四點多時

小樂同學一邊喝母奶一邊睡

我家前同事一邊跟我聊一邊叫醒她家小朋友

"ㄟ~小樂 醒醒!吃飯要認真吃!怎麼可以邊吃邊睡!"

" ̄▽ ̄||  我說這位同學~她不過出生不到三天!你就要求他要認真吃飯!她應該什麼都不懂吧!"

我家前同事正色"這是第一次餵!所以要從頭教起!"

"哈哈"

 

1/18

洗我家四樓

幫書桌和書櫃歸位

但是 水好冷 = =||

在歸位的時候

 

我一直很掙扎一件事

 

如果我的國高中六年寫了交換日記

為了紀念所以我留著

這個無可厚非

 

但是

我突然想不太起來

為啥我的書櫃底層會有一整本別人寫給好友的情書資料冊

這是借放在我這裡的吧

= =|| 那~ 要不要還?

 

另外一盒是

之前好友和他 嗯~ 前...不知道第幾個男友分手時

撕掉的一盒情書

這個我還有點印象

....................說來丟臉

這個東西

應該是他自己對這位舊情未了!

想留做紀念但是被他爸媽發現

先借放我家 打算那天學黛玉葬花那樣挖個洞埋了它......

邀我一起的情況下.....

 

那~現在要不要還?

 

然後因為這些事

我突然想到

今年的同學會我還要不要辦  = =||

 

老實說我沒啥力

 

1/19

趁這天

風和日麗

再整理之前的教科書  倒底扔不扔ㄅ

這是超級難題

 

書要扔

捨不得

不扔  擱著又看過 = =||

整理成一箱還是丟到二手書店去好了

 

 

這樣搞一搞也半天了

下午再出去冒險一下

DSC05263.JPG

 

聽說每個鄉鎮都有腳踏車道

DSC05265.JPG

 

所以我去繞了一圈

DSC05266.JPG

 

整條路上

只有我一個騎腳踏車

另外和我競賽的是推著輪椅的外勞 和出來曬太陽的阿公阿嬤 囧||

DSC05267.JPGDSC05269.JPG

 

1/20

洗我家三樓

水一樣很冷

只能說  我盡力了

 

其實這天就決定要北上

所以很認真的打算去當個背包

找著台東的背包客棧 和景點

我打算22日去宜蘭投靠我妹

接著23-25都在台東

26日再跟著我爸媽 和我妹回家

 

 

所以都再想著要去那裡流浪

因為想一個人靜靜

所以對於過於熱情民宿和 商務飯店

一直取捨不下

又因為我去的日子是周日和周一周二

所以一點也不緊張沒地方住  XD

 

 

下午

我們家黑同學 小可愛來找我

再晚上聚餐前

我們兩個來個嘉義的名產之旅

 

先是到市區快到中埔的龍美買手工饅頭

再到福義軒去買餅干

我不得不說快到過年 物價漲的有點誇張

但是那長長的人龍是怎麼回事  = =||

 

晚上桂同學 咻同學和小可愛 到一個姐妹家開的餐聽吃飯

一聊到九點

 

1/21

我家親戚到  = =||

一整個腰酸背痛外加肚子痛

 

其實我不太能理解

照理說

快一個月了

這樣練沒差嗎?

 

事實過了兩天

真的沒差

 

也是就在今天

我娘說~ 就我呆在宜蘭別動 陪我妹 = =||

所以我的台東行夭折

 

1/22

上宜蘭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到宜蘭

好遠 = =

 

晚上和認識過程特殊卻又認識了七八年的朋友吃飯

吃飯的地點還選在他前任工作的餐廳

相處起來的模式

 

忍不住讓人擔心 = =||

 

結果當天搞到很晚才到我妹宿舍

 

1/23

再到隔天

我妹開始了名產之旅

 

先是到 頭城的芋冰城

 

DSC05280.JPG

隔壁攤的香腸

DSC05281.JPG

 

將軍的將軍蛋

隔壁人家還寫著

"蛋在隔壁"  XD

 

DSC05282.JPGDSC05284.JPG

 

三間有名的蔥油餅  礁溪 頭城 宜蘭

 

再到東門夜市去

DSC05286.JPG

 

其實兩罐都是草莓牛奶

左邊是真的果實下去打的

右邊是草莓醬  = =||  甜到 螞蟻會死掉的地步

 

1/24

因為我想去深坑

但是事實上

昨天晚上已經開始體溫偏高  也還好 37.5

DSC05298.JPGDSC05305.JPGDSC05307.JPG

 

所以去完深坑不敢再跑戶外的行程

路上隨驗晃晃就回家了

 

1/25

也就是昨天

一路昏昏沉沉 躺臥都不是

醒來也11點 = =||

 

其實原本應該是我妹和我

26日直接到台北和我們兩個會合  再到宜蘭帶我妹的被子回家

(攤手)

總之晚上我爹娘也到宜蘭

 

 

 

26日

今天就去了 清水地熱 三星 冬山河

外加蘇澳

但是

天氣就像這面這樣

 

 

 DSC05312.JPGDSC05325.JPGDSC05336.JPG

 

(攤手)

宜蘭一直再下雨 

這幾天我也沒少吹風和淋雨 = =||

 

剛剛在清水休息站原本想和我爸換手開車 

但是體溫又高了點,

也還好38度而已

 

= =||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