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熱~

這首歌~ 表達出

很熱這件事情

 

 

f(x) - Hot Summer

 

歌詞看起來詞不達意~

 

但是我倒是覺得

他很精準的傳達一件事

 

熱~

 

夏天真的很熱

6/17 live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打歌服啥質料

但,看起來還蠻熱的

 

只有顏色十分的鮮豔

但~這個衣料應該不吸汗吧!!

(不要這麼認真的思考這件事~)

 

6/18

 

但是~

這首歌~個人覺得有中毒性

雖然它是翻唱曲

 

6/19

 

個人比較偏好這一場~

雖然目前live只有三版

但是這場~宋小隊居然會在live時和他家的老小對笑

實在難得

 

 

既然是翻唱曲~

原曲呢~

是這團~

 

德國團~~Monrose: Hot Summer

06年出道~遺憾的是~去年年底解散了~

 

 

這首也不是第一次被翻唱

 

男版 Rhys: Hot Summer

REMIX 版~

我想

台灣應該比較知道 這個版本

Jolin Tsai - 熱冬 Hot Winter

但是我得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XD

 

 

真的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