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汗如雨也該盡力而為
這次的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見面

 

從沒有預設過當我和今小翼對到眼的時候,該要有怎樣的反應
今天的位置,就觀賞舞台來說不是很好
但是就一名翼飯來說,好的不得了!!

坐在左邊的最前列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A.Tale of Wing

坐太近的缺點,我以為整場下來只有脖子痠麻而已 XD
若是直視前方,我大約只看得2/3的布幕,
但是才剛剛開始就覺得
座長對不起我太小看你的魅力了!

插撥,我的隔壁兩位真的是正妹美女
左邊這位走的是公主風,一整個很可愛!
右邊這位靠走道的是時尚名媛風,非常有型!

今小翼對不起,我樸素的很 XD

OPENING

一開場,乾冰緩緩的從台上飄下來
只見我左右兩方的美女,揮著可愛及素雅的手巾(帕),甚至咳嗽!
看樣子有練過的我,果然是不同凡響
這倒底有啥好驕傲的 = =

小J轉呀轉的到我面前時,我腦袋裡不斷的想著等等今小翼會趴在我面前,這樣..很好
真是令人期待!

阿~小朋友~ SORRY,姐姐看著你想著翅膀.但是這個也沒辦法,姐姐是翼飯  *羞*

SCENE 1 
黑翼由上而下的氣勢凌人的降下時
那種鄙睨全場的眼神(雖然我有在想是不是燈光讓他眼睛張不太開,座長!對不起~ >///<)
讓人忍不住會降服在他底下  (My Lord)

MAD將黑翼抬起來的時候,大家一瞬間好像抖了一下
嗯~位置請喬好~我相信黑翼先生只是衣服比較重 XD

接著換場
換白翼好青年上場在舞臺後的黑色板子後透露著一點微光
白翼好青年就這樣上場,帥勁十足.大好!

然後也是因為角度的關係數度被小J擋住.
當然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對小J視若無睹
小J們變化隊型時,眼神堅定且直視前方,表情也很不錯~
總是會忍不住在視線對上時,給點笑容,甚至鼓掌的時候對著小J們拍
小朋友的確是需要鼓勵的!!(點頭)

SCENE 2 
村莊內的好青年和好淑女們對舞的部份
轉圈圈好歡樂
MAD和女舞群的表情無可挑剔

白翼好青年與老師對舞到被拆散這裡
穿著白色襯衫的白翼好青年...好瘦,扁身了~
翅膀我開始懷念起你的小肚肚了~

接著,就是拆散這裡,嗯~小J們絕對是認真的!那個表情的狠勁~嘖!
是一把抓住白翼好青年再大力的摔出去
"啪啪"的滾了好多圈,我忍不住皺眉,這個聲音應該是只是...是聲音
因為座長的脂肪應該消耗到差不多了!

摔在我正前方的白翼好青年想掙扎著站起來時
因為舞台的高度,翅膀我看到你一半耶~ T.T

直到站起來,到掙扎著拿到面具
今小翼的汗開始用飆的

SCENE 3 
今天開始小J的前面的戰舞,還挺不錯的
很有力道~

然後,應該是要今小翼有開槍的動作才會有聲音,
但是看到目前,要對到好像有點困難!!

SCENE 4 
從這個部份開始,也是因KIT和MANDY有提到
我也開始注意MAD小J他們是不是會對著唱

不過難怪KIT會對松崎讚不絕口!
他真的是個乖小孩,只要他可以他就會開口跟著唱,辰巳也是
至於女舞者們們大多有蒙著面紗~但是還是會有幾個會跟著唱

今天的吊高高
因為位子的關係,白色的透明幕對我來說,沒有作用
可是也可以聽的到白翼好青年被揍的痛苦呻吟聲,非常清楚
掙扎痛苦難過傷心

黑翼在確認過白翼好青年完全掉下去之後 像是勝利者般的踱步離去
布幔緩緩昇起,有著另一片悽愴


SCENE 5 

勞動所這部份,我想初掉下去地底的白翼好青年在視覺上應該是算比較遲鈍的
不止會慢一拍

在適應在遲疑的部份,都是不肯定的狀態,
後來一起加入勞動,整個畫面很壯觀,整體一起結束的感覺和大家堅毅的表情都很讚!

SCENE 6

到了最後的對峙
再一次見試到這個團隊的默契和互相支援

不論是走位或者是對打
都不會太誇張
來來回回由左至右或者由前至後
加上機具的定位,流暢

另,白翼明明倒下卻又站起來的那一幕
我今天第一次看到在站起來前一剎那間有好幾道光線聚在他身上
所以意思應該是"給我力量吧!"然後一劍就讓黑翼過往去


final Joy&Pain

白帥帥的今小翼再次出場
很溫柔的笑容

小J的表情十足,有幾個手勢讓FANS在中場休息時也討論不休
但是我要說的是這些跟著小翼的小J很了不起
自我15晚來看到今天,不過短短三場
每一次的表演都很讚,有時候在團舞的時候,或許有一兩個LOST或者慢了點
但是基本上,都是正面評價

中場休息

真的是買周邊的好時間!!


B.Dancin' World Wing

Flamenco

內容大概和電視上播的差不多
但是現場的整個感覺比較對!

不論是孤寂感  節奏感  或者音樂
看到後來,今小翼在跺步的那一段,精彩到會讓秉住呼吸,捨不得移開目光
十分鐘很快!

在三拍子的部份,今天一樣邀請觀眾一起和他打拍子
今小翼還不忘給了一個讚許的點頭 XD

回到舞台上特置的木板上
越來越快的的節奏,小紅鞋真的是太搶眼了
座長你好帥!!!

MC
這邊可能還維持著昨天很high的情緒
今小翼今天的話還是有點多(其實是跟15晚上比起來)

多少有抓到一點持續在說昨天瀧殿有來這件事情
當然辦家家酒組合一定要拿出來講一下

然後大概又是說沒辦法到二階去
這次說的是光一哥哥(這個我懂,他很可愛的還外加了動作XD)

借手帕這裡,一階的大家真的很HIGH
座長走到那裡就會有小小的驚呼聲
然後一臉不知所措
就在今小翼從台上走下來站到面前走過去的時候

嗯~今小翼,要加油ㄋㄟ~飯糰多捏幾個叫辰巳捏也好!
你已經扁身了~

今天從前面走到後面,又從後面走到中間
才選定了坐在A排中間的媽媽FAN~

一樣三個選項
我只聽得懂最後一個"今天請已經27歲XXXX的翼君擦汗"
今小翼不止擦臉還會伸手進襯衫內
然後我附近又是一陣驚呼!!XD


接下來 是SHOW

讓我重點記一下

Byond the Sky 今小翼出場真是氣勢萬均,在和鼓聲對舞也很讚
站在眼前的今小翼眼底都發著光

TAKE YOUR HAND 很溫柔的一首歌
因為MANDY的關係,我有很認真的看著營幕
嗯! 做的很好 (喂!!!! 對不起~)

阿~女舞者們的魚真的很可愛
就像KIT說的不止有游泳還外加了貓手XD

看的好仔細
一個個變身的時候,今小翼從我這角度,看起來好修長呀!(請問有啥關聯?沒有,我就是這樣接!)

接著是千年,今小翼閃亮亮不用說
不過他每一個甩頭
我大概都可以看到翼汁會飛出去
飆汗的程度,和水龍頭比起來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大家嘶吼的部份當然比我上兩場要來的震撼!

至於小J一連串的表演,我嘗試著對到他們的眼神並給予笑容

嗯~我只能說大家被訓練的很好
有時對到了,會很可愛或者不著痕跡笑的更開
總而言之,因為有他們整場很活潑

 

 

 

在宇宙光的部份
之前後頭只看得到有一閃閃的紙片
今天卻是整身的銀紙
結束之後,後方還有人跑來前方撿

可惜翼吹雪拿不到!嘖!

最後的最後是EDGE~
一看到鼓手走出來,我心裡就一陣哀號

"不要這麼快!!我不想回家"

就是今天,我親眼看到今小翼的斷棒往外丟的時候
砸到小J
我居然還順便在心裡幫今小翼說
"阿~他絕對不是故意的!希望你沒事!"


最後,MAD和女舞者們謝幕的時候
如果我沒看錯,度數也沒加深,我想應該有對到眼
當然要更猛力的鼓掌

但是,當今小翼走下來要送鼓棒時
我訝異於不同之前看的兩場都是給右邊的觀眾
今天居然走向舞臺左側
雖然有掃到我,但是他一掙扎還是給我隔壁左邊第二個走公主風的正妹
我的殘念都還沒說出口

後面一陣陣傳來"好好喔~""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