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說實在的 
我還真不知道要哭還是笑
不   我應該要稱讚對方  (姆指)  斷章取義的漂亮 XD

 

原先想  我妹的生日到了  上網拍瞄一下禮物大約的價錢
下意識也看了看有那些東西可以撫慰我的心靈

於是

我就想  一小張報紙值30元  會有人想要買嗎?
雖然我對剪報沒興趣
但是我很好奇  為啥小翼和澤同學放在一起
又是怎樣的新聞?


不得了!! 全世界都知道瀧殿出門
小翅膀除了自己要獨立排舞還和女性友人出門吃飯~

 

瀧殿   你的地位岌岌可危呀  (抱頭)


騎士你尊顏何在呀~

難怪你老對著鏡頭喊  "誰が""僕が"....

 

 

等等  等等
照理說
要是真有這新聞  版上應該high 不..  應該有所反應

加上 根本沒看到翅膀的照片呀~

所以去找了原文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nov/4/today-show11.htm 

 

 

然後我無言了.....

 

那個賣家  肯定是j家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